close

在雙方的促成下,他們結為夫妻。

這是一場完美的婚禮,卻也是血腥爭鬥的開端。

難過現在才要開始。

 

永遠不准讓他碰妳。這是她被下達的禁令。

永遠不准讓她碰你。這是他被下達的禁令。

他們,成了從一開始就只有表面名字,連轉變成名存實亡的夫妻的時間都沒有。

「快睡吧。」他總是讓她先入睡,自己處理政務。

然而她知道,這是他的溫柔。

某天淺眠時,她聽見金屬鏗鏘聲。

睜開雙眼,看見的是他拔出匕首。

「這把很利呢。」她笑,不以為意。「是啊,想送妳以防身。」他遞給她。

這是信任的表現嗎?她不曉得,但是她知道,他背後的那些神明開始蠢蠢欲動。

該讓他們知曉,誰才是真正的主神。

 

「為甚麼要帶我來這裡?」她疑惑問。

這是一間另外獨立出來的房間,他站在面前。

他溫柔的笑著,「我得在這裡殺了妳。」

明明拿出了刀,卻怎麼樣也下不了手。

在他心中,她仍是當年那個愛玩愛哭愛鬧,長大被逼迫收斂性子,最後卻因為壓力太大而忍不住哭泣卻還是怕哭很醜不給看的那個女孩。

「……可是我捨不得。」這是第一次,他被逼出淚水。

她淚眼看著他,最後拉開了她脖子上圍的圍巾,纏在他的脖子上。

「我也捨不得,但是……寧願我自己痛苦,但也不想讓你痛苦。無論如何都很痛苦,這是我們的絕路。」

說話的過程,她一點一點將圍巾拉緊。

「對不起,為什麼要用這種方式,我也不清楚。」

「但是,我要為你復仇,我會做到,然後再去找你。」

最後一刻,她瞬間拉扯圍巾:「希望以後別再是這種結局。」

一滴淚水滑落。

最後,他們還是錯過,真的錯過了。

 

之後傳出消息:是她殺了自己的丈夫。

但她完全沒有回應,行事作風變得冷酷。

然後親手宰殺那些算是直接害死她丈夫的兇手們。

將那些勢力都剷除之後,又度過了一個禮拜。

她將他的骨灰重新從墳中挖出來,而後埋入了匕首。

抱著精緻的水晶盒子,她靜靜的一人離開。

 

「據說她是抱著盒子跳崖了。」

「那盒子到底裝什麼啊?讓她以性命保護一輩子都不會被找到。」

「哪知,聽說是金銀財寶。」

「是嗎?我倒不這麼覺得。」

 

懸崖邊的天空,一抹彩虹掛在上頭。

她走到懸崖邊,以背對崖底的方式墜落。

「終於,自由了,看到天空了吧?」洋溢著微笑。

沒有再錯過了對吧?那個天空,笑容。

 

 

 

 

 

Ψ作者後記:

這篇結束了呢……終於將腦內所有東西打完

因為不趕快打完,最後就會消逝在時間的滾滾洪流之中呢(喂#

(用太文青的方式述說很白目的話,簡單說就是棄坑)

這篇都是用跳的,時間的連貫沒有很強烈,算是小故事串起

但是真的要我說長篇,目前做不到,因為它打從一開始就這麼混亂

但是之後有沒有又出現一些想法……難說(笑)

超不負責任的發言w

非常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柊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