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面具。」彌勒在一個攤販前停下,本來一路想衝到棉花糖攤的我,也只能停下。
「哪,妳最適合了。」什麼啊!這這這……「你,你啊……」我板起一張臭臉。
他搔搔頭,「好啦,其實妳比較適合可愛型的……這個就不錯!」貓咪嗎?我緩了緩緊繃的臉頰,道:「唔,嗯。」
「那麼就衝鬼屋了!」「嗯!」


「喔?墨落霜華,是在約會嗎?」收票的人問。「嗯嗯嗯,沒錯!」彌勒搶先回答:「我是她的…」話語頓住了。
「唉,妳別發脾氣嘛,瞧妳臉都紅了。」聽見他說的話,我稍微生氣,但更多的……其實是害羞。
雖然戰鬥中,他不時會講出不負責任又有點小任性的話。但是,給予我支持的,其實都是他。
『嗨!有沒有好好努力啊?可別太勉強自己喔。』『我來了就不會讓妳吃虧的啦!』
跟其他人比起來,我最喜歡的還是他。
滑頭又不正經,但是很會照顧人,又挺討人喜歡。
這樣說的我,算不算偏頗呢?
「走吧!會怕的話可以抓住我的衣袖喔。」「……嗯。」


一小時後,我第十四次跑了出來。
為什麼鬼屋是戰鬥型的啊?!!!不能單純被妖怪嚇一跳就好了嗎!
「乖~不要氣餒嘛,總會有成功的一次!」彌勒很努力的為我加油打氣,可是我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他默默看著坐在地上近乎耍賴的我,嘆了口氣。「沒辦法,不過妳都這麼努力了,還是過不去……」你這是在打擊我的信心啊!
「暫緩吧?」他蹲下,並摸摸我的頭:「辛苦了呦~」
我敢發誓,我的臉一定紅的不像話!「……」他似是注意到,僵硬的收回手。
「那,那個啊,霜華…喔不…墨落霜華不是有說過,『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對吧?妳就好好休息吧!」
他又伸出手,卻又快速收回。「嗯。」我回以一個微笑。


離祭典結束還有兩個半的禮拜。
終於找到能一起闖進鬼屋的朋友啦!
然後,我便再去邀約彌勒一次。「真的沒問題嗎?」他挑眉問。「嗯嗯!人多壯膽,而且有幫手!」我非常肯定的點頭。
「那好吧。——伊兵衛!再麻煩你囉!」他喊完,便跟著我一起到鬼屋門口。
然後,我們便再次踏入鬼屋。


一路上許多的妖怪還有火焰,雖然很可怕,但是我和隊友仍排除萬難,挺進了最終魔王關。
上吊小町!
「加油啊!」雖然聽起來很像風涼話,但我還是點了頭,算是接收到他的心意。
於是,我從活了又死,死了又活的無限輪迴地獄之中,挑戰成功了。
「對了,我很好奇妳為何要選我呢?不是有更多好男人能夠陪妳嗎?」因為我覺得最好的是你。
「不管怎麼樣,只要妳喚一聲,我都會隨侍在妳身邊的,公主殿下。」當他笑著和我講出這句話時,我突兀地拉住他的手。
看著他的臉紅起來,我心情極度愉悅的回答他:「是的,彌勒君。」
我的臉,想必也是紅的吧。
「那麼,彌勒。」「嗯?」「……能陪我去買棉花糖嗎?」我有些扭捏道。
他再度綻開笑,「好啊,公主殿下!」
「別叫我公主殿下吧……」我正色道。
「咦?那……」彌勒露出困窘的表情。果真很難得呢。
「叫我霜華就好。」喜悅的表情流露在我臉上。
他輕輕笑了:「霜華。」

 

Ψ作者後記:

這一切的一切有很多都是遊戲的台詞啊啊啊(吶喊

所以半夜興奮(?到睡不著覺的我,就寫下這篇腦(一ㄝˇ)補(ㄨㄤˋ)了w

鬼屋的故事就到這裡......不過祭典還沒完結喔(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柊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