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文來啦~(將將~

不過本人先前迷的是彌勒所以ww(意味不明笑

本文開始!

鬼之島一年一度的祭典開始了。
記得我小時候總是穿梭於攤販之中,什麼東西都會令我好奇得駐足觀看。
而鬼一先生總是任由我在路上亂跑。
自從踏上討伐噬神者的路之後,就再也沒有過得如現在一般放鬆。
雖然我還是接下收集甘蔗的任務,不過這都是為了我的棉花糖啦!
既然是棉花糖危機,我自然義無反顧。


「那麼這就是謝禮了!跟妳的夥伴一起去逛逛吧!」我接下鬼一先生手中的鬼屋雙人套票。很感激的向他點點頭。
沒錯!我期待了好久的鬼屋!至於該找誰呢……
在這趟旅途中,我認識了很多人,而且幫助我良多,現在的放鬆,不僅為了彌補他們一路的辛勞,也為了感謝他們。
所以當我知道要辦祭典時,便立刻跟他們告知,並且將他們帶到我的家鄉——鬼之島。
雖然途中桃太郎還鬧了彆扭,不過當我和他說:「鬼之島有其他地方沒有的昆蟲喔!」他便同意跟來。
不知道真的有沒有那種東西就是了……
然後須佐之男怨懟的盯著我,我想是因為天照吧。
對,我還沒救出天照。很抱歉。
然後我厚顏無恥的說了一句:「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他勉為其難的同意了。
只能說我還真是會亂掰啊。
至於其他人都抱持著期待的心。
呃……尤其是彌勒。「我舉雙手雙腳贊成!!!」當下他是這樣大吼的。
祭典,攤販,賺錢。
這猶如食物鍊的關係,號稱『奸商』的彌勒怎會放過這大好機會呢?!
想當然咱們一群人就浩浩蕩蕩的進去會場了。


從鬼神殿一路走下來,果然熱鬧非凡,連遠在京都的人都跑來了。
「遠助先生,你好。」「啊,妳好啊,墨落霜華。」
他站在攤販前,我走向那,以非常細微的聲音問:「請問橋姬她有再去打擾你嗎?」「唔,沒有,托妳的福。」
「是嗎?那真是太好了。」雖然她改跑來煩我了。
「我是聽說彌勒有在這裡擺攤所以才來的。」「這樣啊。那麼要帶你去找他嗎。」
遠助直接搖搖頭:「他一定是為了大賺一筆才擺攤的啦,況且我還欠他人情……這時候去一定會被他差遣作苦差事,還是算了。我觀望就好。嗯。」
嗯,為了賺錢的確有可能嗎……是不能排除這種可能啦。
「喲!遠助你也來啦!」「唔喔!」
說奸商奸商就到。也可以說「說奸商肩傷就到」吧。
唉,成了別人的老闆也不是好事,最起碼我在彌勒身上完全坑不到任何一毛錢,還要倒貼補品錢。沿路殺怪撿怪身上掉落的東西讓他賣錢。
說肩傷我不是沒有啊。打怪造成的。
不過……
看著他們打鬧,我的心情似乎放鬆了點。
「墨落霜華!」「是?」我回神應了一句。「咦?不用那麼拘謹啦!」彌勒笑笑的說。「妳手上的東西是什麼啊?」
手上?低頭一看,我把套票攢得很緊。
「鬼屋雙人套票。」我回答,並將之遞給彌勒,他看著套票忽然皺起眉頭。
不知怎的,我脫口而出:「彌勒,你陪我去吧?」「嗯?」他抬起頭。遠助以手肘戳了戳彌勒。
他緊皺的眉頭鬆了開來。我突然想起。「啊,可是你說要賺錢……那我去找別人……」「不!」頗為急躁的回應,讓我訝異的盯著他瞧。
「呃,那個,我是說,好啊!」他移了一下狐狸面具。「真的?」我傾身問。「對啊,難得能去逛鬼屋呢,大好機會啊。」
可是攤販……他好似聽見我的疑問,道:「攤販交給伊兵衛就好了。我去吩咐他。」然後我也跟去了。
看他仔細的叮囑伊兵衛,我才想起來,其實他心思非常細膩,旅途上照顧我們的人便是彌勒和義經。
「好了喔……墨落霜華?妳在恍神嗎?」「啊,好了嗎?」我有些緊張的將頭髮塞到耳後。「那走吧。」
「先去看看競爭對手如何?」彌勒掛起笑問。「競爭…對手?」我偏頭,不甚理解。
「今天的霜華好像變笨了呢!我說的是攤販啊!其他攤販。」「喔……好啊!」
聽見要逛攤販,我便興奮的拉起彌勒的手就跑。

 

 

因為字數很多所以砍半,這樣才能休息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柊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