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菇出沒)

大家下午安呀/

以下是亂入自我介紹//

暱稱:柊(ㄓㄨㄥ)寧.冬寧.書蟲.蟲子

稱呼請隨意,但是請不要距離現實遙遠(?)

星座:金牛(但是混熟後會人來瘋,完全是瘋牛(?)

血型:...不明(燦笑

想去驗血型但是很懶惰

本人並非專業腐女

也無特定CP

只是太R18發言會讓我無地自容(?)

然後如果有超喜歡的CP請介紹一下我很想知道這樣

 

接觸到的動漫說少不少,但是有名的幾乎都沒看過0.0

較愛看小說,因為上網時間不多因此少動漫

但是要抒發感想或是建議我去看哪部都是可以的呦/

對了~也可以講些日文歌因為我很缺QAQ

 

感謝看到這裡/

 

 

ps.網頁上方有音樂若不服用請自行卡掉

可能大聲請小心耳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柊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